Monday, April 10, 2006

《烟锁重楼》插曲




七重门 (烟锁重楼之片头曲)

作词﹕琼瑶
作曲﹕陈耀川
演唱﹕潘越云

有七重古老的门
关住了七百年的青春
七百种不同的故事
留下了七万道泪痕

有七重古老的门
关住了七百年的青春
门上闪耀着旧日的荣华
堆积着旧日的烟尘

锁着了七千个梦
锁着了七万个情
锁着无数无数孤独的灵魂

有一天故人远去
有一天繁华落尽
那七重古老的门
依旧傲然伫立
无语向黄昏

 

一个错误(烟锁重楼之片尾曲)

作词﹕琼瑶
作曲﹕吴大卫
演唱﹕钟镇涛

明知道这是一个错误
奈何我已经深深陷入
你眼底流转的轻愁
正是我心中最痛的痛楚
你唇边盘旋的无奈
正是我心底激荡的悲苦
你偶然绽放的微笑
却永远闪耀在我心深处
明知道这是一个错误
却是我最美丽的错误
你是我唯一的选择
尽管烟锁重楼有情难诉
明知道这是一个错误
却是我永不后悔的错误
即使我们重活一遍
我仍然选择这个错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