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骂骂老公 :)

好久没上贴子了,还有人来我的小黑屋子吗?:)

人家都爱夸老公,我却爱骂老公。当初上网,就是因为要骂他,骂出了我的处女贴子《汉家女儿没有梦》。

今天骂他开我车的事情。每次他开我的车,都有几桩令人忍无可忍的事情:

1. 座位肯定是往后推到底。坐上去,我的手都够不着方向盘。他有那么高吗?他的腿有那么长吗?

2. 钥匙插进去,惊天动地,震耳欲聋!他肯定是把收音机调台到了NPR,而且肯定是把音量调得天高!杀了他!

3. 车门里肯定有垃圾!发票,小纸头,还有各种形状、内容可疑、团成一团的手纸。呀克!

4. 驾驶座旁边,肯定有喝剩下的半罐可乐。或者车里面有一只可乐罐子,也不知道躲在哪里,每次你一开车,它就叮铃光郎地滚来滚去,让你发疯。

5. 油箱里的油肯定也少了。问他,他说,没关系,黄色警示灯亮起来之后,还能开四五十迈呢。可是,谁知道那警示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啊?开到半路油干了怎么办?

To be continued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抬一杠:

Ever heard “Enjoy the beauty without the beast”? :-)

CJ

Anonymous said...

看见你的脚印了,谢。
你骂老公这些话在我家是老公骂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