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生了一对双胞胎:)

人家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福祸我且不去说它,只觉得我要是忙,肯定是几样事情一起忙。好在还没有老,越是忙,脑子就还是转得越灵。

这个周末,产品总算完工了,明天能够如期发布。唉,再怎么技术把关或者是降低要求,总还是有last-minute crisis最后一刻的危机。阿伦那一块还是摇摇晃晃,不过也没有办法了,咬咬牙扔出去,下面有更有意思的平面和版本来作。

书稿也总算校对完毕,封面设计出了一点小小问题,只好请设计师再改(对不起对不起,要是我当初更仔细些,就可以避免这个“最后一刻的危机”了。):)

又累,又幸福,生一对双胞胎,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菊子!
出什么书了?说来听听,到时候我也买一本请你签名,呵呵

过耳

菊子 said...

别价,上一辈子写的东西,不如我贴在网上的玩艺儿好玩。:)给我送个E吧。

Anonymous said...

教授写的是哪方面的?透露一下?
--邻居

菊子 said...

恩……鄰居同學,沒想讓“菊子”在網上做廣告,你要真想知道,也送個E八。:)

Anonymous said...

E了。怎么用上“正”体字了?
-- 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