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红袜子输得悲惨,眼看就要出局了。过道里的话题,换成了“波士顿地区最好的餐馆”。

这几天杰瑞严肃得很,接二连三地让秘书发通知,告诉Engineering的同学们如何使用 Meals on Wheels:肚皮饿了时,只需言语一声,让秘书给订饭。他不直接强迫大家加班,而是用这种方式提醒大家,“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活干不完,晚上是不能按时回家的。

我虽嘴馋,这样的免费晚餐却是无福消受。看看大家吃“轮子上的饭”的时候,我在干什么吧。

5:00:正在和人讨论某个功能。一看表,不成,要走。88

!!!突然想起来,小朋友的钢琴 group lesson 是下一周。就是说,今天的钢琴课还要照常去上~~~

5:15:接到二毛。绕道回家,取来钢琴教材等等。

!!!电话有留言。听一个,是提醒去投票站投票的。删。删错了,把下面一条给删了,也不知道是谁打来的。要是老情人打来的就完了,老情人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为什么不回电话。:)

!!!堵车!警察,消防车,急救车,搞不清谁是谁,也可能都有,前呼后拥。

5:30:接到大毛。去找晚饭吃。自家的车上有Wheels, 但是没有 Meals.

5:45:Subway最近,也不用排队,去那里吧。

!!!他们的信用卡机器坏了,我身上又没有现金!

6:00:只好去麦当劳。警察,消防车,急救车,还在车水马龙,要是有人需要急救可惨了。

小朋友在车里啃麦当劳:Mom, MacDonald is bad for your health.

6:25:总算到了老师家。怕挨骂。误以为今天的课取消,大毛没有练习,二毛自己偷偷练的是大毛的曲子。

没有听见骂。小朋友进去以后,我睡着了。做梦了。昨天晚上熬夜看棒球,我们又输了。

7:30:课上完了。顺道去一趟图书馆。DVD又到期了,罚款。没带现金?下次吧。

小朋友高兴,借来闲书若干。突然想起今天该投票了。某国会议员去当了UMass校长,这次特殊选举。

8:05:路过投票站,看见路边还有若干车辆,里边的灯也亮着,幻想,恩,没准他们是九点钟关门。一问,too late.

往下就没有时间看表了。回家,还要给“重要人物”作晚饭。还要嘶喊咆哮着轰小朋友上床。尘埃落定之后,再看球,一边看,一边悉悉索索地忙东忙西,一个不小心,Cleveland Indians 得了7分。

TNND。
最新科研成果骂人鼓舞士气

4 comments:

Moments of Being said...

哈哈,可怜的老情人

Anonymous said...

Be careful though. Apparently men who swear at work get promoted while women who do the same get by-passed.

(the deleted message was my call!!!)

81zi

Anonymous said...

快赶上小蚕名著《我的一天》了。

这个周末在你们家附近转悠,幸亏没有去打扰。

小蚕

菊子 said...

Moments, 老情人可怜,我更可怜。:)

小蚕的名著不够出名,我怎么不记得读过。:( 你来我们屯,总是“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下次来,咱们来个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