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我又上电视罗:)

嘿嘿,碰巧今天是Casual Friday,装嫩,抓的马尾巴,穿的teenager的带帽夹克。马克说,哼,那镜头,光停在你一人身上了。:)可惜,当的是免费模特,公司也不另给我一点钟点费5的。:)

心里很难过。上午和R聊天,他最近查出来有前列腺癌,他哥哥上星期刚因癌症死去,他一个侄子,十六岁,三个星期前刚作了淋巴癌手术,12个小时,刚刚发现手术还不干净——已经扩散。心里堵得慌,和Cindy谈起,Cindy又说起了她的儿子——我忘了,她的儿子是得白血病去世的,血癌。

后悔跟她提起R的话题。头一次听说她儿子的事情,是因为我兴高采烈地告诉她,那一天是我的大毛的生日。结果她说,如果……he would have been.

生命太宝贵,有许多东西,我们本不知道珍惜,中文叫身在福中不知福,英文叫 take it for granted.

我很知道感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rely your colleagues know how lucky they are. (c:
81

Anonymous said...

有孩子,好像生命就更加重要了。

小蚕那里又不让我留言,这里祝你们两个中秋快乐

过耳

Anonymous said...

看到菊子的传话,赶快过来在这里向过过道歉了。

受菊子这篇的鼓舞,我今天也装一回嫩:穿了一件American Egle 的套衫就去上班了(星期五嘛)。
我想不定多少人在笑我呢:这个疯婆!

小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