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难忘的一天

Dear Diary: 今天结束之前,再找你诉诉苦。:)

早上例会,S又没有参加。还好,列好了主要问题清单,一个一个捋下去,似乎也还清楚。一边开会,V一边用IM提醒我:STAY AT A HIGH LEVEL!就是说,与会的都是傻瓜,你跟他们说多了也没用。大礼拜一早晨的就那么大声嚷嚷(我向来觉得用大写是非常粗鲁的),先让人不舒服了一口。

不过,心里有些底,自己觉得万事大吉,得意得很,居然还抽空去CND逛了一圈,搬了下面的牢骚三五行去。还没有发完贴,电话就响起来~~幸亏周末逼人加过班,牛客户催要的东西找Graphic Designer修饰了一番发过去了。又顺着几条线捋了一番,真觉得万事妥贴,佩服自己组织能力强,这一回真的是天衣无缝。

结果果然是高兴得太早:

1。某民工发E、来电,称本人5月29日指令有误~~他两个星期的活都干错了,如果遵守程序,他必须把装好的东西,软件、硬件,全部拆掉重来~~

2。牛客户来电,要详细讨论我发给他的 network diagram ~~

3。大毛从家里来电:我还病着,你说要回家来看我的。

慌里慌张楼上楼下跑了好几趟,大家都说没事的,就连那个大惊小怪的牢骚民工也承认问题没有说他渲染的那么严重,可是本人的心情已经万分沉重了,受害情节已经解不开了,俺老猪不干了,要回高老庄找回俺家高桂英姑娘,老婆孩子热炕头过小日子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