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图雅的涂鸦

还真看到了这本书,拿在手里觉得怪怪的。

那么,鸦自己拿到这本书,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从来就不知道存在过的人,消失了许多年之后我才听说他。也记得学校的中国学生会给我们发来一个E,说加个什么指令就可以看华夏文摘,我加了半天没加上,就放弃了。如果没有放弃,说不定我当时就会上网,说不定也会开始码字,那样就可以留下许多岁月的雪泥鸿爪。

而且,说不定我也会象许多早期网人一样,玩过一阵,等网络真正兴盛起来时,反而意兴阑珊,从此蒸发了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在华夏文集上读过涂鸦的东西。这个被令狐称为“时代”的人物很让我好奇。
菊子先别走,网络已成江湖,已成文化,成社会,还没玩够呢!

小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