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人来人往

梅格辞职了,说是要作全职妈妈。有女子烤好一只蛋糕便兴高采烈,以为人生最大成就,她却不象是那种的女子;我喜欢她超人的智力,犬儒和幽默。偶尔出去一同走走,糟贱一下不平的人和事,笑个前仰后合,便轻松。

她丈夫脸皮薄,自有了小宝宝以来就不上餐馆了,怕丢人,怕人家嫌小宝宝吵。好不容易去了,餐馆其实都没人,结果家伙还是犯毛病,觉得人家都在看他,居然一定要把已经摆好的饭菜打包回家。

我说:“Ya right. The Paparazzis are coming." 大家都笑晕。;)

可是她要走了。我是最自作多情的,人潇洒来去,我则留恋。

邻居里也有要搬走的。刚刚熟悉一些,觉得他们成了周围景物的一部分,结果他们又要走了,就象和你从来就没有过关系。我却想念他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菊子太多情善感。我对“人来人往”倒是习以为常。这几年连对真正意义上的“人来
人往”都变得淡漠起来。可能是对生命的一种顿悟吧。

CJ

Anonymous said...

有时朋友的离去,特别是比较好的朋友离去,是会产生出一点点的伤感。(忘了如何注册的了,就匿名发言的——黎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