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Newport, RI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菊子的身材真好。
既是背影,又何必弄模糊了? :-(
近来的照片很有进步。比较开始讲究构图了。:-)
81

Anonymous said...

挖,橘子身材这么好,有什么秘诀
俺最近减肥很不成功

过耳

Anonymous said...

可以想象当年的舞姿:-)

楼下的维也纳蒙太奇为什么不让加评论?

雪松

菊子 said...

八爷这话说的,“比较”“开始”。:)记住了,说我身材好坏我还真无所谓,说我摄影技术高,我更高兴。:)

嗯,我的腿可不是这么短的啊。过过,“减肥”是最要不得的事情,我平时还好,一宣布减肥,就成天琢磨吃的,更馋。

雪松,可能是我不小心碰了哪个按键了。

Anonymous said...

wow. so pretty, hoho.
Didn't expect you have long hair, xixi

Mo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腿可不是这么短的啊。”

弄半天不是橘子,那你把它弄模糊了干什么?拿我们开涮吗:-)

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