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气人的事情

1。忙得四脚朝天,云里雾里,不知今夕何年;新工作慢慢熟悉起来,高兴的时候觉得自己象花蝴蝶,不高兴的时候觉得自己象黑蜘蛛。:)和几个常打交道的部门慢慢混熟了,四处马P拍着,一个也得罪不起,早晚是要求人家帮忙的。

2。以貌取人:受到多方友情警告:当心A,当心B,they are mean. Haha, A 是公司律师,是个满月脸的矮胖女人,B 是销售部的VP,是个刀条脸的瘦干男人,符合我的先入之见,平时见到这样面相的人我都躲着。这样的人先天不足,对上帝有仇恨,然后将自己心中的怨气转嫁到别人身上,所以么,敬而远之,不得不打交道的时候,谨慎为上,切记切记。:)

(哈哈,不好意思地承认一哈,以貌取人也不光是刻薄贬义的,也可以是积极友好的。和迈阿密的一个阿米哥打过几次电话,阿米哥的口音重得要命,居然还敢问我是从哪里来的。哼,当我们也是从海湾里游过来的。结果有人告诉我,这个阿米哥帅得难以想象,每次来总部,所有的女同事都围着他团团转。咱也不知真假,居然就范了,再和他说话,居然也不由自主地耐心温柔起来,我的天,瞧我这点出息。哼,鄙视自己一把。:)

3。说起哼字,又是一气。正忙正恼火呢,L来信,问,嗤之以鼻的时候发的那个声音,怎么写。就是[]哈二将的那个字。我说你骂谁呢,她说,网上吵架,需要弹药补充,急需“哼”一声,以示轻蔑。直气得本姑奶奶七窍生烟。天底下竟有这样的不平事,旱的旱S,涝的涝S,忙的忙S,闲的闲S。

4。春耕歉收:收获季节还没开始呢,就已经歉收了,total loss. $3一株的宝贝苗苗,高高兴兴地种下去几十棵,还上下左右拍玉照无数。忙里偷闲,也去浇过水,后来接连几天阴雨连绵,还想,总算不用辛苦浇水了。天晴后过去一看,所有的苗苗都壮烈牺牲了。辛苦半天,全军覆没,不知道是冻死的还是热死的、旱死的还是涝死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菊姑娘也让公司政治给气着了!
我前一阵子也是红尘万丈地生气。回头看看,一笑——一碗饭而已,认真什么呀?

小蚕

Anonymous said...

同情一下!今年暖得晚,我们种下的番茄苗也是奄奄一息的,where is the global
warming?

Log

Moments of Being said...

慰问慰问。

Anonymous said...

我爱植物,可不愿付出劳动。一个朋友回美国前扔下两盆兰花给我,我懒得浇水,就把它们扔在门口去等雨水。一年下来,一盆死了,另一盆却开花了,很漂亮,紫色的,我赶紧当作宝贝捧回屋里,细心看护,花开了整整一个月。我拍了照片寄给它原来的主人,还得到夸奖。现在花谢了,我又把它扔到门外去了,是死是活也懒得瞅了。

菊子比我勤劳多了,应该得到回报的。

CJ